微博:猫塑能手(原名团子,避免社死紧急改名)
嗷三:tuweibatuanzi
混邪杂食,插刀狂魔,不咬人。
现驻中土,宝钻爱好者(生是诺多精死是费家fea),熊梅双梅无差,别的也吃。
aph:英伦家族主苏威。
悲惨世界 abc排列组合,主义仁。
历史cp爱好者,阿帕亚赫天下第一。
ggad, ec ,盾冬 ,伊丽莎白

【英伦家|aph|苏威|abo|中世纪架空AU】亡灵之歌(四)

本章有爱北出没

 

“……主权国家查理曼第四共和国正式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提出议案,建议将第四纪元开始时间改至公元前144年,理由如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3049号提案

正当瑞彻斯特斯咬住战星的喉咙时,一声凄厉的笑声划破天空,同时战星喉管破裂,里面喷出的并非龙类的灼热血液,一大股酸液涌出,夹杂着冰凉的冷腥气味——龙可以抵御火焰,在来自极寒之地的“销骨水”前却毫无抵抗力。传言普布利乌斯·尤里乌斯曾爱慕过科尔涅乌斯家族的一个小女儿。他深知自己没有杀死“万龙之王”瑞彻斯特斯的能力。一个月前,也就是科尔涅乌斯夫人被处以斩首的第二天,他召来了麾下的一名巫师,给自己的龙下了某种血巫术,龙鳞下滋滋流淌的净是致命硫酸,从此战星不再是活物,而是他刺向罗伯特·柯克兰的一把淬毒匕首。

褐色的泥浆喷涌着,攻击者可能当时就瞎了,酸液不可阻挡地流进龙鳞中,溶解层层皮肤和肌肉,烧穿了红龙的骨头。地上的士兵急于躲避飞溅的液体,瑞彻斯特斯当即狂啸,风暴般的哀号直接将离他最近的几个骑士震得吐血而死,听说那场战役后鲜有人能够听见行军号。仅仅几秒后它便停止了嚎叫,更多的销骨水流进它的口腔。它从离地五百英尺高的空中坠落,桥头堡四分之一的建筑群坍塌,“龙王”瑞彻斯特斯和它的主人,一代贤王罗伯特·柯克兰就此陨落,时年四十二岁。

目睹国王坠落的不列颠兵团顿时溃不成军,雇佣兵们更是发疯般地想要逃离战场。尽管帕特里克冷静地组织撤退,桥头堡一战中仍有超过五百的不列颠士兵溺亡或死于践踏。

就在悲剧发生的前一个半月,斯科特·柯克兰与威廉·柯克兰宣布成婚。他们的父母并不在意,老龙王罗伯特给两个儿子的回信中是这样写的:“……欧陆十三国净是懦夫,你指望他们迎娶一个把龙做嫁妆的omega?那儿无姻可联。”得知父亲的死讯后,斯科特·柯克兰甚至没有接受正式的加冕典礼便开始组织军队,他的另一个兄弟在峡海的另一端陷入苦战,少龙主那颗急欲复仇的﹑流淌着龙血的年轻心脏便开始更加疯狂地运作。

公元前146年夏,帕特里克·柯克兰所率领的不列颠残部于乌鸦镇遭遇袭击,埋伏许久的安泊尔家三姐妹奉命驾龙狙击。她们分别是“玫瑰”盖娅、“紫罗兰”安东尼娅、“茉莉”海伦。三条龙都体形小巧且颜色瑰丽,它们死死咬住阿尔托,与之缠斗,地面上的人们纷纷仰头观看。

“多么年轻、纤细的四条龙啊!它们的鳞片犹如鸟儿缤纷的羽毛,轻巧的翼膜和骨架近乎透明。它们突然贴近又突然闪开,爪子和利齿在那一瞬间展开又在那一瞬间收起,如此反复,急速如闪电,优雅如鸟雀,这才是属于龙族的狂舞。”

尽管阿尔托体形占优,却仍然难以抵挡三条龙的进攻。帕特里克·柯克兰边战便逃,一路向南,直到抵达他日思夜想的文明之都——学城那不勒斯。

绿龙已遍体鳞伤,据说它和它的主人依旧保持着高傲优雅的神情。学城到处都是安泊尔三姐妹的笑声和龙的尖啸,她们驾龙在阿尔托身上撕裂出新的伤口,直到它因左翅断裂而不得不试图降落,这时,一位占星塔上的盲聋先知听见了一声模糊不清的笑声:

“我杀了你父亲!我杀了他!是我,是我给诺斯·柯克兰下的毒,我让他们永不超生!我让他们永不解脱!哈哈!”

炙热的火焰吞噬了紫罗兰和安东尼娅,一抹紫色溶解在金色中。阿尔托吐出了一团炙如太阳的火球,威力之大超过了布列斯特,甚至超过了它哥哥莫瑞亚蒂制造的任何一次爆炸。它喷火的方向正对着罗马国立图书馆,随着安泊尔家千金逝去的不仅仅是她的小龙紫罗兰,还有无数的哲学家、数学家、物理学家、化学家、文豪、工匠以及数以万计的孤本古书,其中包括了凯尔特民族的手抄本《凯尔经》。半个城市被大火吞噬。

战斗继续,玫瑰想要给他它死去的姐妹报仇,却在撕下阿尔托另一边翅膀的同时被大火吞没,一声不吭地坠入学城最大的圣殿。静默修女和僧侣在一声巨响过后惊恐地发现一缕晨曦落在少女的祭台上,一千枚玻璃碎片熠熠生辉,另一个少女烧焦的尸体和她的玫瑰色小龙静静的躺在那里,仿佛不曾醒过。

评论
热度 ( 31 )

© 猫塑能手 | Powered by LOFTER